大黄今天也不想起床

手帐坑底 日漫坑内 常年浪荡各种圈

【瑶墨】我的蛋和我的蛋捡来的蛋都不是我的蛋

昨天激情短打的后续
感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的本场mvp是来自孔雀国的黄书豪同学!(鼓掌!)

1.
觉醒山新来的小徒弟秦子墨也捡了一个蛋。

2.
说起来,瑶哥捡来的崽居然变成了父母爱情的结晶,瑶哥不开心。瑶哥拼死想要抢到命名权。

3.
“崽,我觉得子鱼这个名字不错,真的不错。你看我捡到你的那天中午,伯哥准备的菜就是咸鱼。并不是因为韩老师做饭不好吃才用咸鱼敷衍我们,真的。再不然你也可以考虑跟我姓,你看靖天这个名字,多么有大侠风范……”

4.
我们仍未知道韩老师给秦崽崽起名叫子墨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事。
但荣升为倒数第二师兄的瑶哥表示他是一只傻狗他真的吃够了咸鱼干。

5.
话说回来,变成觉醒山小徒弟的秦子墨也捡了一个蛋。
“瑶哥瑶哥你看这个蛋!有没有我好看!”
碧青色的蛋透出翡翠般的光晕,瑶哥在一边看得痴迷。
“这回你看瑶碧这个名字如何…”

6.
“哥呀你傻了吗你不记得我了嘛!我是左叶啊!你不是说好的要帮我找人的嘛怎么跑这儿来了呀!你知道我找你花了多大的力气嘛呜呜呜呜你是不是傻呜呜呜呜…”

7.
瑶哥震惊了。
瑶哥看着绿色的蛋自动自觉地变成了人。又看着自称作业的蛋抱住了现用名为秦子墨的蛋。
别提愿望了,瑶哥这次连命名权都没有。

8.
“哥你是真的不记得了吗…你忘了你要帮我找孔雀国那个吟游诗人说的降魔贼啦帅除妖贼啦帅的修行者了吗…呜呜呜你说你没找着就没找着呗,咋还吧自己给摔傻了呢…”
“哎呀不是……”
“乖乖乖先别哭,没事没事你这哥哥就是记性不好看着傻而已,现在成天可皮了,你可千万别担心。”
“对对对老韩都说没问题,那肯定没问题,来来来给大田哥说说,你刚才说你们兄弟俩要找人,找人这事就得找你奋哥我呀,所以你是要找谁啊?”

9.
“呵,就老秦那个成天跟人出门耳鬓厮磨的劲儿,哎呦,那可不是认识的人老多了。哎呦,人脉老广了。”
“我没有啊那都是正常山门聚会啊!我怎么可能是这样的len啊!老韩你不…”

10.
然而这场父母爱情七百年之痒的又一次战斗被左叶以神奇的形式扼杀在了摇篮中。

11.
“菜素荤!”
左叶的眼睛里迸发出光芒。
“我要找菜素荤!”

12.
这个蛋这个种群是不是都有点傻的。
瑶哥今天也很疑惑。

13.
未来的某日,靖佩瑶偶然与韩沐伯聊起这段疑惑。
“谁说不是呢。”韩沐伯叹了口气,“我当年捡到秦大田的时候也没想过这个种群自带白痴美属性。幸好左叶崽崽被我带的好才没长歪…”

14.
哦。
…等等,所以你和你捡来的蛋拐走了我捡来的蛋和我捡来的蛋捡来的蛋组成了一家四口…?!

15.
虽然逻辑有些乱,但还是皆大欢喜的。
瑶哥在第n次试图从父母爱情手中解救又皮又臭美的秦姓少年的时候,伴随着崽崽鹅鹅鹅鹅鹅的笑声想:
毕竟同姓不婚,毕竟入赘也可以考虑。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