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今天也不想起床

手帐坑底 日漫坑内 常年浪荡各种圈

【瑶墨】论我捡来的蛋为什么不跟我姓

突发奇想的片段式灭文
父母爱情激情出演
修行新人瑶哥与不知名神蛋墨的激情短打

1.
觉醒山新来的小徒弟靖佩瑶捡了一个蛋。

2.
捡来的蛋乌漆麻黑,于是小徒弟问两个师兄:这是不是乌鸡蛋?
韩沐伯说你这个孩子是不是傻,谁告诉你黑的蛋就是乌鸡蛋的?那乌鸡他愿意么?这种没有常识的话一看就是你奋哥说的,农业基础理论都没整明白还修个什么仙。
秦奋:韩沐伯你是不是跟我七百年之痒了??

3.
靖佩瑶抱着蛋逃离了父母爱情的战场。

4.
小黑蛋还是很好看的,表面光滑如瓷,映照出靖佩瑶的脸,格外清新亮丽,清爽有型。
瑶哥很喜欢。

5.
“谢谢谢谢这位老铁对我的喜欢!其实我是一枚神蛋来着!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你说嘛你说嘛,什么都可以的,我可以力所能及的报答你的!大声的喊出来嘛少年!”
瑶哥:…一个蛋,话这么多的么。

6.
瑶哥的心理能力很强大,迅速地接受了一个自称神蛋的不是乌鸡蛋的黑蛋正在向自己倾情表白的事实。
愿望……嗯……什么……愿望呢……

7.
父母爱情的战场传来一声大喊:
“太皮了吧!老秦!做个人吧!”

8.
此后的漫长岁月里,瑶哥都很后悔:
一个愿望,你tm为什么要想那么久。
你为什么不离父母爱情的战场再远一点。
为什么这个蛋的系统是声控的。

9.
特别是在试图从父母爱情手中解救又皮又臭美的秦姓少年的时候。

评论(16)

热度(83)